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海南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招聘28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4-03 17:40:59 |  访问:2296

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公开招聘28名专业技术人员(编外人员)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33号)有关规定,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资格要求:详见附件2《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热爱工作,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及不良记录;

3.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能适应长期在基地一线工作。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因发生重大责任事件受到组织处理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因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或者其他不适合应聘的人员。

三、岗位待遇

1.基本工资+福利+其他补贴;包住宿;具体薪资面议。

2.录用后采取劳动合同用工(编外人员)。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填写报名登记表,将所需材料以打包的形式投递至邮箱:sanyananfan@163.com。

(二)报名要求:

1.填写《报名登记表》,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

2.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1份,其他若有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驾照等复印件所需材料以打包的形式投递至指定邮箱;

3.考生应如实反映本人情况,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执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获得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4.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5.咨询电话:0898-31510165陈女士。

五、特别说明:

应聘者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联络不畅造成无法联络到应聘者,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应聘。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x

2.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日

推荐:更多海南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招聘28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