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跟单员包食宿月薪六千以上
5000-8000元 青岛李沧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青岛鑫宇物流配载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跟单员包食宿月薪六千以上
5000-8000元 青岛李沧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青岛鑫宇物流配载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郑重承诺:我公司自己用人,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有意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公司面试,合格后可当日上岗,包吃住,公司免费发放被褥。要求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签订长期合同者优先录用。
公司注明:由于公司业务繁忙,所投简历可能无法全部查阅,请求职者尽量电话咨询工作详情。
面试时间:早9:00 点- 晚16:30 点。

一、长途跟单员;试用期工资:55OO/月,转正6OOO-6800/月+奖金+五险+满勤+补助。每次出差3-7天左右,返回公司,公司安排2天左右休息,每天饭补120元出车前给,每月话补300元,满勤300元。主要负责:上下货物的清点,安全护卫,验收签单等工作。每辆车由2名司机和一名跟单员负责。
二、市内跟单员;试用期工资:35OO/月,转正40OO/月+奖金+五险+满勤+补助。主要负责:上下货物的清点,安全护卫,验收签单。主要送往青岛各个商场,超市,送的货物主要以,食品,服装,电器,百货为主。上班时间: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采取每周单休轮流制。每辆车由1名司机和1名送货人员负责。

要 求:男,年龄18-35岁之间,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不晕车,听从公司安排能够长期出差去外地,遵守公司制度和押运员守则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外地农村户务工人员优先。

待遇:公司提供食宿,上五险,免费发放服装、被褥,面试合格当日上岗,上岗后签立正式劳动合同,不收取任何押金。有意者请速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公司面试,名额有限招满为止


需要出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李沧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