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上赢联合投资发展总经理
面议 青岛市南区 3年以上 本科
青岛上赢伟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上赢联合投资发展总经理
面议 青岛市南区 3年以上 本科
青岛上赢伟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与特点,协助公司领导在金融市场和资本市场,制订融资规划与融资操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直接、间接融资。
2、运用多种手段进行资本运作,实现公司业务、资产的高速、持续增长。
3、负责公司项目的招商引资及融资信息的收集、整理,融资渠道的建立。
4、负责协助集团领导对公司金融项目进行运作与管理,建立、建全金融部相关各项规章制度,优化资产结构。
5、负责监督融资项目的管理与实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方案与应对措施;参与投资和融资项目的财务测算、成本分析、敏感性分析等活动,制定投资和融资方案,规避风险,实现公司利益的最大化。
6、配合集团领导与金融机构、资本市场等多方进行联络、接洽,建立相关信息平台,为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方案、必要的资本扶持、金融与财务支持。

任职资格:

1、五年以上金融、证券、银行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2、熟悉各种融资手段,包括银行、基金、股票、信托、保险、债券等融资方法,具有对大型项目的国内外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
3、在金融、证券、投行、担保领域具有较广泛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有丰富的资本运营经验,具备较强的资金管理、募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经验;精通财务管理的各个环节;
5、品貌端正,为人坦诚,善于表达,具备很强的公关及组织协调能力强,思维敏捷、办事负责、稳重;
6、有丰富管理经验,精通英语;
7、金融、货币、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时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