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室内设计师
面议 青岛 3年以上 大专
青岛金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室内设计师
面议 青岛 3年以上 大专
青岛金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一、设计师实行全程服务,应在签约时明确制订开工、竣工时间表。
二、设计师必须在交底前天将工程全套图纸交给工长和相关部门。
三、交底人员包括客户、设计师、巡检和工长及现场负责人。
四、现场交底时,由设计师依照图纸向工程人员详细介绍设计理念、表达效果,工程人员向设计师提供签字认可后的交底单。
五、设计人员、工程人员如有一方未按照流程操作,或者文件不齐,另一方可拒绝在交底单上签字,并上报公司,所造成的损失,由责任方负责。
六、设计师应在工程中期验收前,约请客户至施工现场,共同进行中期设计验收。
七、设计师应在工程开工至竣工期间内,与客户保持密切的联系,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消除投诉。
八、任职资独立完成设计方案,有效洽谈客户并签单。
任职资格:室内设计工作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管理工地。
工作时间:8:30-12:00
13:30-17:30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