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保安队长
面议 青岛黄岛区 1年以上 中专
保安队长
面议 青岛黄岛区 1年以上 中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在公司主管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厂区 内的人、财、物的安全

2. 贯彻执行公司的政策和有关条例,并负责督促和检查规章制度的 落实情况,为公司的表彰和处罚提供切实可靠的依据。

3. 及时检查保安器材(包括消防器材)的使用性能,做好保养和及 时更换工作,保证其在工作中的正常使用。

4. 检查管辖区域内有无妨害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并及 时进行纠正,提出整改意见、跟进处理结果;并做好记录、归档。

5. 负责制定保安员的值班安排表、月度训练计划表,并组织负责保 安员的日常训练(包括消防训练)和教育工作。

6. 定期对保安人员进行职业安全、思想道德和各类业务技能的培训 工作。

7. 建立正常的巡视制度并明确保安门位岗、巡逻岗的岗位职责,做 到点面结合,管理有序。

8. 负责队员出勤考核,坚持白天和夜晚查岗制度,每天定时或不定 时巡视管辖区域的安全工作,并做好记录。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18—40周岁,身高175CM以上,身体健康端正;,五官
2、熟悉安全制度及安全器材使用、意外事件及紧急事故之预防与安排;

3、有保安培训工作经验;
4、良好的亲和力,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黄岛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