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国企安保消防人员
面议 青岛市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8 11:53:29
人关注
国企安保消防人员
面议 青岛市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8 11:53: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35岁以下,退伍军人优先。
江铜国兴(烟台)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铜冶炼为主兼营铜精矿混配业务的国有企业,位于烟台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占地840亩。公司投资31.08亿元建设的“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以建设“一流工厂、绿色工厂、智能工厂”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绿色智能的铜冶炼生产基地。该项目工艺先进、综合回收率高,节能环保、污染物排放低,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冶炼全流程可实现智能化控制。现在项目即将竣工投产,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创未来。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记录;
(二)年龄要求:
安保消防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3月31日);
(三)身体健康,符合江铜国兴体检标准要求,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
(四)退伍军人优先;
二、薪酬福利待遇
参考月薪:5000-7000元/月
薪酬待遇: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以岗定薪,每三年根据考核情况晋升岗位工资。
休假待遇: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时间相关规定,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国家规定假期。法定节假日加班发放3倍加班费。
社会保障: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待遇:两年内可提供住宿,减免房租;工作日免费提供一次工作餐;开发区、福山区、芝罘区、莱山区均有通勤班车;劳动保护措施完备,定期免费体检;定期组织培训、团建、拓展、联谊等活动。
三、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安排面试(笔试)-组织体检-审核通过-入职办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北区开封路7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