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链家经纪人 销售代表/市场营销 底薪本科3000元 高额提成50%五险二金,月入过万不是梦!
10000-20000元 青岛市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24 13:30:16
人关注
链家经纪人 销售代表/市场营销 底薪本科3000元 高额提成50%五险二金,月入过万不是梦!
10000-20000元 青岛市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24 13:30: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致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青岛链家锦绣华城经理肖星,本人2016年参加工作,刚参加工作是在智联上联系到青岛链家HR,我之前是在建筑工地,做施工员(技术员),工作时间早上6点到晚上6点,有时候还要加班值夜班,常年无假期,在工地待久了之后感觉个人与社会脱轨了,长期干下去一眼看到头,天花板很低,也没有太大的发展空间。于是果断离职,放弃稳定的工资,来到了链家做这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行业,一干就是7年,入职第三个月工资就已经做的到了1万 ,第一年过后晋升的店长,随后的两年收入大幅增加,在第三个年头的时候,晋升的商圈经理,在经过自己几年坚持不懈的奋斗后,在链家实现了买房,买车,成家,链家给予了普通人想要的一些东西,天花板很高,收入不封顶,所以这也符合我选择行业和公司的标准,我也会把这份工作当成事业在链家长期干下去,因为我知道这也可能会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唯一路径。

在链家工作也非常的开心,同事都是大学生并且都是同龄人,有共同的额话题。店面文化都是维下不维上,领导对下属都很照顾,就一家人一样,大家共同进退,互相帮助。工作不加班,也没有任何业务类罚款,公司对待员工也很照顾,最重要的是每个链家员工转正后就享受公司互助金,最高帮扶200万,在这里上班比较有安全感。

【薪酬福利】:

1.试用期底薪本科3000元专科2500元, 高额提成34%-75%。月薪过万不是梦!

2.内部员工租房、买房,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3.管理层内部选拔,没有天花板的晋升空间!可直接跳级晋升,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总监—异地总经理

4.北京总部钦点重点发展部门,扩张迅速,岛城领先!

5.入职专业带薪培训,师傅一对一帮扶,没有经验无须担心!

6.不仅有过年假期10天,且入职满一年还有额外假期

7.全体员工享有节假日礼品、老员工享有周年庆量身定制礼物;

8.免费使用后台支持系统!

9.足球联赛、羽毛球赛、踏青采摘、跑步爬山,我们一起释放天性!

10.公司激励活动,荣誉体系评选,销冠丰厚奖励金!精英社,出国游玩;

11.积极参与公司活动可获得“链家币”,可以在“链家加油站使用”

12.应届生网签,本科生落户,帮你实现岛城梦。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20-30周岁,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2. 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热情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3. 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沟通,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4.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入,新员工入职公司提供全面详细的培训。


如果你满身才华无处安身,如果你梦想未灭,欲望未减,那么请加入我们!


职位福利: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弹性工作、员工旅游、不加班、节日福利、保障月薪、工作灵活


职位亮点:晋升空间大,行业有前景,提成高,工作灵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南区链家(锦绣华城店)延吉路117-21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