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工程师-山东
6000元以上 青岛城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三拓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18:51:21
人关注
销售工程师-山东
6000元以上 青岛城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三拓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18:51: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自动化或机电专业毕业。
2、熟悉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产品。
3、沟通表达能力强,具备一定销售技巧。
4、三年以上销售经验。
5、具有包装设备销售经验者待遇从优。
广州三拓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于2004年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是一家从事贴标设备和自动识别检测系统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专注于开发及生产工业用途的自动标识和识别检测设备,以及在用户生产线上与自动检测结合的配套设备及相关的系统整合工程。主要产品为各类贴标机、自动灯检机、视觉检测系统、包装设备、灭菌后段口服液智能包装生产线(灯检贴标装盒码垛)、协作及码垛机器人、非标自动化服务、各类智能卡片机,UV喷码机等。
  公司核心团队及技术力量都是行业的先驱者,具有多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的研发,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已开发、生产200多种贴标系统及与之关联的自动包装系统和物流监控系统。
福利待遇:
※居家办公 餐补、※有工资普调、※有年奖金、※有积分奖、※有五险一金 意外险、※有节假日福利、※有工会福利、※定期户外拓展活动,※5天8小时 法定假期~~~应有尽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城阳区青岛机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