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饿了么送餐员单多价高来钱快
8000-12000元 青岛李沧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彩携物流有限公司 2024-04-09 01:24:41
人关注
饿了么送餐员单多价高来钱快
8000-12000元 青岛李沧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彩携物流有限公司 2024-04-09 01:24: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0薪入职,可预支工资,新人小白有师傅一对一带,学会为止。各种补贴拿到手软。干满6个月保底收入5万 。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把金砖搬到你的口袋!只要你考虑做这个行业,那这里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给自己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们给你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
工作内容:通过APP接收系统派发的订单,然后根据导航到达指定的商家取餐,再将餐品送到顾客手中。
我们是饿了么官方直招。提供电车、提供住宿、新人不用害怕找不到,有师傅教师傅带,配送范围固定,面试当天即可入职,可跑单。工作时间自由,不用早起,不用熬夜,午晚高峰在即可,午高峰:10:00-14:00,晚高峰:16:00-:21:00。一天工作6-8小时,其他时间可自由选择,非高峰期间跑单还有补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李沧区伟东·乐客城1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