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炒锅厨师
面议 青岛市南区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青岛乔记渔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炒锅厨师
面议 青岛市南区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青岛乔记渔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接受厨务长和厨务长助理的管辖,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主要负责店内炒锅类菜品的烹制。
2. 根据菜品制定的配料标准(或顾客的特殊要求)严格按比例投放,注意实际操作中的其它相关事项,进行操作,要求色、香、味俱全,出品时注意造型摆设及餐具边的清洁工作。
3. 严格控制和保管生产原料及辅料,保管好所在岗位使用的餐具和烹饪工具。
4. 每日每餐提前做好摘菜、洗菜、备菜、摆档、值班及做职工餐的工作。
5. 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上菜的速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头菜及尾菜的上菜任务。
6. 能主动帮上教下、以身作则,带好助理实习生、互相协助,共同进步,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7. 每日按规定出勤,仪容仪表符合要求,爱惜店内公用设备及炊具,烹制完毕后,主动清理卫生及丢弃物,及时对餐具、炊具等清洗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及时关闭水、电、气、油,节约资源,杜绝浪费。
8. 善于总结经验,能虚心接受他人对菜品的点评,扬长避短,不断改进,并能积极学习,不断推陈出新。
9. 熟知本店/本档口水、电、气、油等能源的使用操作,熟知专业知识与安全消防及卫生法规等。
10. 完成公司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
工作时间:9:00--20:00
工资待遇:薪资面议,每月带薪公休2天,全勤奖100元,每月15日发薪,春节,仲秋礼品丰厚,民俗节日享有民俗饮食习惯,如端午节、半年、腊八节等等。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