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水饺工
面议 青岛市南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青岛乔记渔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水饺工
面议 青岛市南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青岛乔记渔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接受厨务长和厨务长助理的管辖,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按上级分配的任务,每日做水饺的和面、调馅、包制、煮熟、冷藏管理等工作。
2. 每日餐前负责摘菜,洗菜,摆档,切配,调馅,原材料的领取、保管工作,按要求值班,做好职工餐。
3. 根据客情需要,提前预估明天的包制水饺的原材料用量,上报厨务长审批,第二天领用原材料并核对数量。
4. 根据公司要求每餐前提前把包水饺的原材料备好,蔬菜类摘洗沥净水份,肉类提前淹渍,按公司要求的用量比例投置调馅。提前和好面,软硬适度,进行包制,要求速度快,质量好,大小厚薄均匀,煮熟无破损。
5. 严格控制和保管生产原料及辅料,保管好所在岗位使用的餐具和烹饪工具。
6. 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水饺的储备及用量,掌握每餐水饺的用量,尽量用当餐包制好的水饺当餐用,减少为客人使用冷冻水饺,影响店面水饺品质。同进控制好上传速度。
7. 能主动帮上教下、以身作则,带好助理实习生、互相协助,共同进步,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8. 每日按规定出勤,仪容仪表符合要求,爱惜店内公用设备及炊具,煮制完毕后,主动清理卫生及丢弃物,及时对餐具、炊具等清洗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工作完闭及时关闭水、电、气、油,节约资源,杜绝浪费。
9. 善于总结经验,能虚心接受他人对水饺的点评,扬长避短,不断改进,并能积极学习,不断推陈出新。
10. 熟知本店/本档口水、电、气、油等能源的使用操作,熟知专业知识与安全消防及卫生法规等。
11. 完成公司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性别:不限,学历不限,身体健康,接受过专业培训,有饭店包水饺工作经验优先。
2. 会各种饺子馅的调制,尤其是海鲜类馅料。
3. 有较强的执行力、操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任劳任怨,有包容心和爱心,做事宽宏大度,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