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年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四院联合2019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8-11-30 02:53:28 |  访问:28381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便于贵单位选聘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经报请学校批准,艺术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于2018年11月30日联合举办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时间

2018年11月30日上午8:30-12:00

三、报到地点:文经楼一楼大厅

(招聘会当日用人单位需在8:00-9:00在大厅入口处签到,如需要面试洽谈室,请在签到时告知报到处工作人员)

四、参会流程及要求

1、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7日上午11:00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请务必提前将《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word格式见附件1)与营业执照电子版(原始证件图片或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相关学院负责老师邮箱,以便我们安排展位,并配合单位做好先期宣传工作。

2、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的均不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3、因摊位有限,报名截止后,我们会向报名成功的单位发送确认参会电子函件,敬请及时查看,届时将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贵单位是否报名成功。未列入参会名单中的单位,可另商定时间来校参加其它招聘活动。

五、免费服务

1、提供展位(一桌两凳及招聘展示牌)及面试洽谈室;

2、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参会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途径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协助单位摆放自备的宣传用品。

推荐:更多2018年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四院联合2019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