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正月初八开市,连续举行7天!青岛2020年“贺新春”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会计划出炉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1-27 20:22:11 |  访问:1199

1月20日,青岛市人社局透露,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至2月7日(农历正月十四),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将连续举办7场“贺新春”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会。

届时,将有近8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预计共提供岗位3600余个,涉及科研院所、银行金融、医药卫生、信息科技、中介服务等多个领域,为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提供一场供求对接、双选洽谈的盛宴。

此次“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邀请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利群集团、新华锦集团山东海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黄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方建达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招聘。

预计在行业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为销售/贸易类、食品科技、质量检验、机械类、建筑/房地产类;在岗位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岗位分别为销售/业务、保险、客服、技术/工程、国际贸易、跟单、物流等。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市场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营造更加人性化的招聘环境,经过历时半年多的改造升级,新启动的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服务链条全面升级,搭建“线上+线下”立体招聘模式,主动对接青岛市各类企业,摸清企业人才需求。

现场招聘除为企业提供免费招聘摊位外,增设商务洽谈区、母婴室等服务设施,为供求双方营造一个功能齐全、温馨贴心的招聘求职环境。

本次招聘会还将继续严把企业资质审核关,确保参会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岗位质量,力求为广大招聘企业及应聘人员提供一个公平、有序、温馨、放心的招聘、求职环境。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