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甘肃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49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0:31 |  访问:5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兴医工程,根据《白银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白银市加强和改进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决定组织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12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计划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49名,其中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31名,白银市中心医院57名,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7名,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名,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2名,白银市妇幼保健院1名,白银市康复医院10名,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13名,景泰县人民医院8名,景泰县中医医院13名,景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名,靖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名,具体名额、岗位条件及要求详见《白银市2024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引进对象

普通高校医疗卫生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毕业生。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取得中级职称人员、规培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取得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引进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其中,取得多个学历层次的人员,按照与引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条件报名,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需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六)取得学历学位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与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其中:引进专业为一级学科的,所学专业应与该一级学科或其下设的二级学科专业名称一致,所学专业为该一级学科下自设、交叉、特设专业时,需提供所学专业设置备案表或备案材料。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受过刑事处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党籍、公职及辞退解聘的人员。

3.在各类考试中有舞弊等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的全日制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的在编人员,服务期内各类订单、定向、项目人员。

5.参加各类公开招聘及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的拟聘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职位。

现场报名时间:2024年3月24日09:00-18:00。地点:甘肃省中医药大学五里铺校区体育场。

2.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所需材料;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其他所需材料。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3张;

(4)《白银市2024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

以上报名所需材料在现场报名时提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3.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并签字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1.各招聘单位按照本公告及《白银市2024年卫生事业单位

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附件1),对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各招聘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

2.对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三)面试

1.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分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和综合能力答辩两项,评定出综合成绩。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间10分钟,其中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时间7分钟,综合能力答辩时间3分钟。分值均为百分制,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占60%,综合能力答辩占40%。

3.总成绩=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60%+综合能力答辩成绩40%。

4.对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通过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80分)的方式组织面试。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拟聘人员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及引进计划等额确定,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以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高者为先,如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人选。

6.拟聘人员是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应签订就业协议;是往届毕业生的,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7.拟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出现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递补)。

(四)体检

1.体检由各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3.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以一次为限,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4.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职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1次,后续考察、公示环节出现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考察

1.由招聘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成立考察组,采取实地考察、函调考察等方式,考察面试、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在校(单位、村、社区)表现等,并审查其相关证件及学籍档案,对取得学历学位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还须通过在线验证等方式审查其学历、学位。

2.考察完成后形成书面结论,对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如在规定时间内不配合考察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

(六)公示及聘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经中共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后,在白银市卫生健康委网站的通知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https://www.baiyin.gov.cn/byswsjkwyh/index.html)。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备案等手续。

2.本次引进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5年内(含试用期1年)不受理个人人事调动申请。

3.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2024年7月31日前因非客观因素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4.聘用人员未在招聘单位规定的年限内取得执业医师、执业护士等相应执业资格的,招聘单位可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5.凡是符合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引进相关扶持政策的,按政策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五、违约责任

1.聘用人员应与各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时到岗履约。若发生解约行为的,需按聘用合同规定缴纳违约金。

2.聘用人员未履行约定服务期限辞职的,从离岗之日起计算,按聘用合同约定向用人单位支付违约金。

六、纪律监督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白银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943-8232302,0943-8225093。

2.应聘人员在报名过程中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在面试、体检、考察等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处理。

七、其他事项

1.本次人才引进报名、面试、体检等通知将通过网站公告、电话等方式告知,请广大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保持个人通讯方式畅通。若因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2.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才引进岗位。

3.本公告由白银市卫生健康委负责解释。

八、咨询联系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期间,考生可电话咨询相关政策,咨询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白银市卫生健康委: 0943-8225093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 0943-8240513

白银市中心医院: 0943-5903253

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943-8663691

白银市妇幼保健院: 0943-8255066

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0943-8247417

靖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943-6121217

景泰县人民医院: 0943-5532106

景泰县中医医院: 0943-5523032

景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943-5522905

点击查看

附件1:白银市2024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xlsx

附件2:白银市2024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

推荐:更多2024甘肃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49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