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沙扒镇举办“丹江红杯”篮球足球赛暨人力资源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28 01:00:16 |  访问:1206

为了大力弘扬“党群连心、勇立潮头”丹江红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丰富“丹江红”党建内涵,结合县委“党群连心、勇立潮头”丹江红党建主题活动,沙扒镇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篮球足球比赛暨人力资源招聘会,既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沙扒人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1月22日上午,随着各支参赛队员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口号声,沙扒镇举办“丹江红杯”篮球赛在书村墨秀玲公园正式拉开帷幕。镇委副书记、镇长黄业醒同志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新春佳节之际举办篮球足球比赛,不仅能弘扬“党群连心、勇立潮头”丹江红精神,更进一步展示全镇人民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跃全镇文化体育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529.jpg微信图片_20200122155535.jpg

根据本次“丹江红杯“篮球足球比赛赛程安排,第一场比赛是由沙扒镇委篮球队与书村精英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随即展开激烈的争夺,突破、快攻、上篮、投球,运动员们你来我往,精彩功防接连不断,旁边观赛的群众也在嘶声力喊,为各自的球队加油打气,球场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601.jpg微信图片_20200122155607.jpg

与此同时,在球场的对面,人力资源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乌石头村党委、来福园村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阳江恒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书,招聘会正式开始,村民纷纷开始现场进行就业咨询并报名,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现场村民送出小礼品。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547.jpg

篮球友谊赛结束后,现场球员开始转战沙扒书村中学,由驻村工作组足球队与书村足球队开展第一场足球友谊赛。裁判的一声哨响后,只见两队球员在球场上激烈地拼抢,持续跑动,将体育精神体现到极致。他们在绿茵场上驰骋的身影,以及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也不停为双方球员喝彩。

微信图片_20200122155554.jpg

IMG_0467_副本.jpg

本次“丹江红杯”篮球足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沙扒镇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也展现了沙扒镇及驻书村工作组干部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按照比赛赛程,球赛是到大年初五才结束,像今天这样热闹非凡的比赛场面将会持续整个春节期间,真真正正让群众过上一个热热闹闹、欢庆的新春佳节。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汕尾日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