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招聘辅助岗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7:32:02 人阅读

因业务发展需要,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岗位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具体的招聘人数、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补充辅助岗位人员需求信息表(2024年3月)》(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9日-2024年4月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江西公务员

(二)报名渠道: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其他报名方式无效

(三)报名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吕岭路1309号8楼806人力资源部)

(四)联系方式:0592-2678590 周老师

(五)报名材料:

1.《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补充辅助岗位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原件扫描

4.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扫描

5.岗位所需的资格证、职称证等原件扫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依序装订成册,未按要求准备相关报名材料者,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核

报名期间,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报考人应确保所提交的材料及报名信息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或信息,一经发现招聘单位有权随时取消录用资格。

四、考试办法

我单位将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择优电话通知参加考试。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短信查收并关注我院官网通知。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当符合条件的人数与拟聘用人数比例低于5:1(含5:1),所有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主要内容为岗位相关知识。

(二)面试

1.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由面试评委进行当场打分。

3.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乘以50%后相加折算成综合总分;有免笔试人员参加面试的,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为综合总分。实际按岗位拟聘人数1:1或低于1:1比例参加面试的,面试合格成绩不得低于70分。

五、体检

全国公务员考试

1.面试合格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指定的医院集中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2.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通知。考生对非当场复检或非当日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单位将另行指定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的结果为准,自行体检的结果一律无效。

3.本次招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文件的要求,具体检测方法由体检医院结合实际确定,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六、考核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户籍所在地或暂住证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情况证明》及原单位的政审考核情况等材料。

七、聘用

体检及考核合格后,将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即可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

八、递补

在办理本次招聘人员入职手续前,因考生放弃资格,或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故被取消聘用资格等情形造成岗位拟聘人数不足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从本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排名依次递补。

已进入办理人员接收或劳务派遣等就业程序的,拟聘用人员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情形出现的名额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九、其他事项

1.年龄计算到报名截止当月(2024年4月),按足年足月累计。

2.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3个月至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3.最终岗位分配由医院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4.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本考试简章的解释、规定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解释。

附件:1.《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补充辅助岗位人员需求信息表(2024年3月)》

2.《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补充辅助岗位报名表》

附件1: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劳务派遣岗位人员需求信息表(2024年3月).xlsx

附件2: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补充辅助岗位报名表(最新).xls

附件1:

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4年劳务派遣岗位人员需求信息表(2024年3月)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最高年龄

性别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所学专业

其他条件

1

科教科科员

专业技术岗位

1

35

不限

本科

学士

口腔医学,口腔临床医学

有科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医学装备维修人员

工勤岗

2

35

不限

本科

学士

电气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工程,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医学影像设备管理与维护,医疗电子工程

主要从事临床医学装备、实验、教学等专用设备管理及维护等技术性工作。工作地点:集美院区、斗西院区。

3

基建工程管理职员

专业技术岗位

1

35

不限

本科

学士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管理

工作院区:斗西院区

4

信息技术人员1

专业技术岗

1

40

不限

本科

学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1.具有医院信息化工作经验;

2.具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中级;

5

信息技术人员2

专业技术岗

1

35

不限

本科

学士

医学信息工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