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公务员招聘信息 >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解读和选岗指导讲座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10-18 05:29:34 |  访问:2986

2019年10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于j7-115报告厅面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召开2020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解读和选岗指导讲座,精图教育青岛分校校长石国栋以及精图教育集团的讲师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2020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公告中的新变化以及报名和招录流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精图教育的老师讲解了国考中各部门的基本情况,指导大家如何辨别自己是否符合岗位中的要求条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外,石国栋强调,考公务员、事业编、选调生等要求的应届毕业生身份与在校期间签订三方协议等就业工作没有冲突,完全可以同时多向选择。讲座最后,石国栋提醒同学们要广泛参加和就业有关的活动,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就业能力。

此次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解读和选岗讲座,有利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了解国家公务员招考政策和有关制度,帮助2020届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和报考准备。(通讯员:郇丹)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