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宁波市北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40名工作人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01 23:19:56 |  访问:4181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

报名地址:blnsyh_hr@126.com

应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本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理想、有情怀、有抱负,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全日制本科(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及以上,2018年、2019年毕业生或2020年应届毕业生(985、211院校优先考虑,一本及以上学历为正式编制员工),原则上要求经济、金融、营销、统计、数学、计算机、审计、法律、中文等相关专业(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相应学历学位认证)。

(三)年龄:本科学历为25周岁(含)以内,硕士研究生学历30周岁(含)以内。

(四)身体、心理健康,品貌端正,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男身高1.65米以上,女身高1.55米以上。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奋斗精神,服从工作分配及安排。

(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4-86888730 86861939

http://mrw.so/5g8ghp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