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码”上就业!青岛崂山区中韩街道开通务工人员网络招聘大集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3-07 02:02:02 |  访问:2699

疫情防控最担心人员聚集,网络招聘是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的好办法。近日,区人社局、中韩街道在株洲路劳务市场开通务工人员网络招聘大集,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码”上就业。

在位于海尔路东侧的株洲路上,这里车流量不大、人行道上基本没有人。以前,每天从凌晨5点左右到傍晚5点左右,这里道路两侧的人行道甚至马路上都会聚集着不少务工者和招聘者。

这里多处的围栏、围墙上都悬挂“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聚集性活动”、“人员非法聚集政府依法处理”等横幅,来提醒此处禁止再像以前那样人员聚集。在现场,几名务工人员来这里准备求职,但是这里的景象让他们在意料之中,从目前疫情防控的需要来看,再通过传统的求职靠活方式已经不可能了。一位求职者告诉记者,自己春节没有回家,本打算节后更好地找到工作,没想到今年正巧赶上疫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自己也早一天找到工作。

偶见少量的务工人员前来求职,后被劝离。

在道路两侧走访,见到了正在执勤的城管执法人员、派出所民警、交警和街道办工作人员,他们各司其职,有个共同的任务就是:劝离靠活的务工人员和招工车辆,避免人员聚集从而导致交叉感染。

现场多部门人员在执勤。

在株洲路与科苑经一路交会处,一辆大型城管执法车正在执勤,春节期间,它一直停在这里。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唐卫国带领执法人员巡逻换岗后刚回到执法车,唐队长介绍,执法人员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及公安部门的天网系统多视角来观察有无人员聚集情况出现,与在路面巡逻的执法人员形成联动,确保无死角。

现场执法车辆的监控、道路监控可以确保无死角。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中韩街道联合城管、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分布在该区域多处24小时值守,防止务工和招聘人员聚集,发现有人来这里后第一时间将其劝离现场,累计劝离外来务工人员1520人。

求职人员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参加网上招聘大集。

人社部门为了方便求职人员和招工人员,避免出现人群聚集,预防潜在传染风险,从2月26日到31日开通了网上招聘大集,求职者只需要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轻松打开招聘页面,扫一扫后注意到里面不少工作的月薪都在3500—7500元,求职者可以直接与招工负责人取得联系求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青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青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青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